「台灣作業研究學會」募款活動

我是「台灣作業研究學會」理事長林義貴,作業研究(Operations Research)是個影響你我生活常見的學問,包括排程、最佳化(優化)、人工智慧、可靠度、運輸規劃、專案管理、決策科學等。

 「台灣作業研究學會」於2003年成立,主要由國內的大學教授與業界先進們組成,為內政部登記立案之學會,核准字號0920071939。學會的相關資訊可參考本網站,我們每年主要的工作有以下四項:

1. 辦理全國碩博士論文競賽、

2. 辦理大專生專題競賽、

3. 舉辦作業研究國際研討會、

4. 發行國際期刊IJOR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Research)。

 台灣本就有許多作業研究領域優秀的人才,我們期望能承先啟後持續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。由於是非營利組織,學會很需要各方力量的協助,讓台灣的影響力得以繼續。所有工作人員皆為無給職,您的捐款將是最直接的支持,若企業有預算可以支持,也請優先考慮本學會。捐款皆可扣抵稅額,請讓我們知道您的大名以及聯絡地址,以便寄發收據。捐款資訊如下:

ATM轉帳:銀行代號017(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北台中分行),帳號03709025171

銀行匯款:兆豐國際商業銀行,帳號03709025171,戶名「台灣作業研究學會」

 

若需更進一步資訊,請不吝聯絡我,也請幫忙轉發給您的好友。感謝您的支持!

台灣作業研究學會理事長

敬上

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*768
台灣作業研究學會

Copyright © 2012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Taiwan, ORSTW